随便的嘎了一声

一个正常的击鼓传字

1.@雲艺之语



2.@夜半meng风帆 



3. @乌涯 



4.@旗木颜潇 



5. @法克鱿鱼小王叽 



6. @陈氏努力君 


7. @+EuthanasiA+ACG报社创作处 



8. @长安未知 



附上长安妹子看的结果:

 

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光芒

那是你们永远都无法错过的

字所以至要做好你自己

你将过X(这个我也看不懂)择倒权

无绝他的我都会追上你

后来从相遇的那天起

我就喜欢你



最后我做个简短的总结:

我知道你们已经很努力了。是我对不起你们。

好了说完了,抱头。突然开溜.jpg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乌鸦蹲墙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